CENI试验用户规章

CENI试验用户规章

试验服务平台是基于CENI网络基础设施而构建的开放试验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未来网络相关技术验证的试验环境,以解决互联网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关键核心问题。如有违反试验用户规章,平台有权随时中止或终止相应用户对试验服务平台的使用资格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一、用户权利和责任

  1. 用户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申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试验服务平台提供的相关试验资源。
  2. 用户在使用平台期间不得做出危害做出非法挖矿、恶意攻击等威胁网络安全的行为。
  3. 用户不得使用试验服务平台服务发送或传播敏感信息和违反国家法律制度的信息。
  4. 试验服务平台有权对用户使用试验服务平台的情况进行审查和监督,如用户在使用SDN试验服务平台时违反任何上述规定,试验服务平台或其授权人有权要求用户改正或直接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删除用户张贴的内容、暂停或终止用户使用试验服务平台的权利)以减轻用户不当行为造成的影响。 盗取他人用户账号或利用网络通讯骚扰他人,均属于非法行为。用户不得采用测试、欺骗等任何非法手段,盗取其他用户的账号和对他人进行骚扰。

二、试验服务平台使用

  1. 用户可以在试验服务平台(https://sdn.ceni.org.cn/)进行注册后在线申请试用平台的相关资源。
  2. 用户在需要进行线下入场试验时, 需要了解CENI网络状况,准备试验条件, 与网络运维人员进行及时沟通。

三、试验资源使用管理

  1. 用户若是试用平台的虚拟资源进行试验,可以事先熟悉平台的操作使用指南。
  2. 用户若是必须线下入场试验,需详细了解机房设备操作规程。
  3. 试验中若发现仪器设备异常时应立即与运维工作人员联系。如因操作不当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经裁决,由用户予以赔偿。

四、用户研究成果管理

  1. 用户发表科技论文或申请专利等成果,其研究内容全部或部分是在CENI上完成的,须在论文中的试验部分写明是在CENI上完成的或者是部分是在CENI完成的。